策略性人力資源管理師認證
考照費用:中華人事主管協會會員價$15500/非會員價...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考試地點:
依照開班日期而定,請洽發照單位。
報名資格:
學員資格規定(以下兩者擇一即可)
1、已取得本協會人資相關證照2張(含)以上之學員
2、具二年以上人力資源專業工作經驗者
證照簡介
管理學之父彼得杜拉克:「沒有任何決策比用人決策的影響更深遠。」 面對全球化商業模式快速改變的市場競爭,同時又面臨激烈人才市場競爭的嚴峻挑戰,企業在變革、轉型的過程中,人資主管必需是能夠拉大視野,擁有縱觀全局的能力,唯有具備全方位「策略性人資管理思維及高度」,才能進入組織決策圈與企業並存。 本認證班教您從組織策略到HR策略-以企業策略規劃為起點的人力資源規劃展開到策略性人力資源管理的內容與實踐,包括:招募甄選策略、獎酬策略、績效管理策略、訓練發展策略、職涯發展與管理策略、人才管理/接班人計劃與發展策略至組織變革、企業文化策略以及人力資源管理資訊化策略,人資扮演協助組織策略擬訂、人才佈局與發展,也是企業文化轉變與創新的關鍵樞紐。
 
傑克.威爾許:人對了,事就對了,「人才,是策略的第一個步驟!」HR必須懂得運用策略性人力資源,才能引領企業創造最大利益,人資也正是企業創新轉型的重要引擎及策略夥伴!
考試內容
1.人力資源策略
 
2.招募甄選策略
 
3.獎酬策略
 
4.績效管理策略
 
5.訓練發展策略
 
6.職涯發展與管理策略
 
7.人才管理/接班人計劃與發展策略
 
8.企業/組織變革
 
9.企業文化策略
 
10.人力資源管理資訊化策略
 
11.策略性人資認證口筆試
備註
報名資訊請查閱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網站。 網址:http://www.hr.org.tw/class2-certify.asp
3年7萬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