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AHA國家整體芳療協會芳香療法師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Holistic Aromatherapy (NAHA)
考照費用:美國NAHA LEVEL1考試費用為NT$2000(學費...看完整
考試資訊
有效期限:
永久有效,但須每年回到學校受訓一次
簡章發售日:
暫無資訊
發照單位:
美國NAHA國家整體芳療協會
考試地點:
授課場地考照、授權講師監考
報名資格:
1、LEVEL 1 對芳香療法及身心靈保健有興趣皆可參加
2、LEVEL 2 需在美國NAHA授權的國際分校報名,並且受訓芳療師訓練50HR以上即可報名考試
證照簡介

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協會( NAHA )於 1990 年代的美國成立,不斷地提升在芳香療法的教育及專業執業標準。

致力向一般大眾推廣真正芳療法的概念。

除了在美國國內交流外, NAHA 同時與國際聯盟專業芳療師協會 (IFPA) 和國際芳香療法師聯盟 (IFA) 、英國農業委員會 (AOC)和美國消費者聯合會 (CFA) 聯盟 … 等世界各國的芳療界專業人士持續進行專業領域的資訊交流,如新加坡、澳洲、台灣。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Holistic Aromatherapy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協會是目前全世界最大非營利性的芳香療法協會。透過專業有條理的教學,授與芳香療法專業知識及技巧,提昇SPA、美容從業人員與認同自然療癒者的專業競爭力,提供最直接、最詳細的學習途徑。

通過由AFA芳療樂活協會機構所主辦的國際芳療師課程50HR,通過測驗後可以拿到由美國NAHA所授予頒發的NAHA LEVEL1國際認證,200HR的訓練可以拿到NAHA LEVEL2國際認證並且可以加入美國NAHA師資會員!

考試內容

分為筆試與術科

一、筆試: 精油的專業知識、芳療演進、單方精油運用、精油調配、精油機轉、個案討論等。

二、術科: 瑞典式按摩,舒壓按摩。

備註

(一)報名 

1、請電中華亞太香氛精油樂協會http://www.afalohas.com/ch/About.asp?ID=1

2、請電洽 0982720218 呂小姐 (二) 考試 考試日期為課程結束後2-3周,採授課場地考照、授權監考人員監考

3年7萬_證照495
活動_職前訓練_證照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