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找工作,求職必備英語會話(免費課程)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免費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30分鐘
上課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線上課程,免出門 map
適用對象:
社會新鮮人想要讓自己的薪資更漂亮、想提升自我職場競爭力者皆可報名參加。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線上真人一對一英文實力透析,您可以更精確了解自己在聽、說、讀、寫、字彙、發音各個項目的程度。
詳細內容
線上程度分析的結果,也是您在 空中美語空中家教 學習起始等級的依據,每個人的英語學習瓶頸都不一樣,課程規劃團隊將會依照您的程度,為您設計推薦您目前最需要的課程。
師資介紹
最專業、有系統的上課教材,由 空中美語空中家教 為您準備: 空中美語空中家教 學員除了可以透過空中美語集團出版的紙本月刊預習外,若您手邊剛好沒有月刊,亦可於劃位開課前24小時透過線上登入取得電子檔預習教材,同樣的在複習的介面,空中美語空中家教提供每次線上課程結束後,學員可以在電子視訊軟體上點選檔案儲存,這個動作學員將可一次連同教師上課筆計重點一併儲存下 來,無需逐一記錄圖檔案,提供學員更高便利性。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赫綵設計_水號1239_回函右上280 巨電_水號1264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免費試聽】探索兒童互動英文... 哈沃在線教育... 其他 免費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初級)直擊NBA_Talk about NBA 巨匠電腦沙鹿認證 台中市沙鹿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劉平空姐,名師親授!】航空... 城市國際外語 台北市信義區 免費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英語多益TOEIC★宅在家衝刺檢定... 聯成外語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聯成外語|轉職拚高薪,外商Off... 聯成外語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