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菸招考,最適合年輕人一展長才的公司!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免費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現場諮詢,線上諮詢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一般民眾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近年來台灣菸酒的產品不斷推陳出新,也漸漸研發了多元化的產品,例如酒和各種被搶購一空的泡麵、台灣特色口味的芒果啤酒等等,近年來更逐漸轉變為橫跨菸、酒、飲品、食品、美妝與保養等多元化的企業,並且會依不同的產品特性選定適合的代言人拍攝廣告及建立形象,針對每項產品的定位及行銷做出創新與突破。

有意諮詢者歡迎填寫回函,將由各縣市 百官網/TKB數位學堂 課程專員與您聯繫~
詳細內容
最適合年輕人的國營事業
【台灣菸酒招考】
 
擁有悠久產業歷史的國營事業老品牌-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近年來力求轉型,將傳統商品加上創意巧思、也同時對每項產品的定位及行銷做出創新與突破,期望能夠重新吸引人潮、復甦產業,因此台灣菸酒極力徵招年輕有想法的新鮮人才
  • 【從業職員】需大專院校畢業:起薪39,000元~45,000元。
  • 【從業評價員】需高中職畢業:起薪約34,000元~41,000元。
台灣菸酒招考-諮詢講座


國營事業考試相較於國家考試,學歷要求相對較低、考試題型也多以選擇題為主,雖然薪資福利條件沒有國家考試出來的公務員優渥,但與一般民間企業相比,已算是CP值很高、很穩定的工作了!不少國營事業類似的招考類組的考試科目相近,往往只要再多準備1-2科考試科目,即可再多報考2-3個其他的國營事業考試!

現在就來百官網公職/TKB數位學堂聽講座,準備考試的秘訣、投考的關鍵絕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台灣菸酒招考非考不可的4大理由
① 題型多為選擇題
② 一次準備多次上榜
③ 考試機會多
④ 準備週期短
台灣菸酒招考講座內容
① 台灣菸酒招考最新考情資訊
② 台灣菸酒優渥福利報你知
③ 台灣菸酒考試準備技巧不藏私大公開
④ 你不知可不知的國營投考組合
※因各區休館時間不同,以專員安排為主。
※TKB也提供線上諮詢服務,可以選用電話或備註LINE ID線上聯繫!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巨電_水號1264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桃園學堂】農會招考最新資訊...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112台灣自來水招考招考最新課程... 三民輔考資訊...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宜蘭學堂】中油雇員短期上榜C...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高雄學堂】中油雇員短期上榜C...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台水招考2023(112)最... 三民輔考資訊... 嘉義市東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