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新聞
Training News
8月12日中高齡在職勞工觀念推廣講座「心靈紓壓.優游職場」
發佈日期:2017-08-08
 
 
目前我國因少子與高齡化的社會問題,大幅衝擊勞動力與競爭力,為提高中高齡者勞動參與率以及縮小勞動力缺口,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今(2017)年首創「中高齡者職場續航輔導計畫」,透過政府資源打造中高齡友善勞動環境,協助企業永續經營,延緩中高齡勞工退出職場。
 
並訂於106年8月12日(六)上午8時40分至12時30分,在新北市立圖書館板橋江子翠分館B1演講廳(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B1)舉辦中高齡在職勞工觀念推廣講座-「心靈紓壓‧優游職場」歡迎民眾報名參與。
 
本次活動規劃中高齡勞工有興趣的紓壓專題以及播放熱門電影《高年級實習生》,活動現場另提供「過勞量表檢測」免費測試。透過專題演講、電影分享、過勞檢測、計畫倡議及就業資源介紹,以最貼近中高齡在職員工的主題,推廣中高齡在職勞工續留職場及延緩退休觀念。
 
除了上述活動外,本次座談備有餐點還有多項好禮抽獎活動,人數有限,快來報名喔!有意報名的民眾請撥打報名專線:(02)23660812分機310黃小姐、分機313呂小姐,或於FB搜尋「中高齡者職場續航」粉絲團(https://goo.gl/5HVmRP)瀏覽相關資訊。
 
 
 
本文轉貼自:台灣就業通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職訓情報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