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新聞
Training News
北市「0805強薪達陣」大型徵才活動 提供近4成外語職類 4,652個優質工作機會等你來!
發佈日期:2017-08-02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台北人力銀行」於8月5日(星期六)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4時在圓山花博爭艷館,辦理「0805強薪達陣」大型徵才活動,共有107家科技業、綜合產業的優質企業,提供4,652個工作機會,歡迎青年朋友踴躍前來挑戰最高薪10萬元!
 
  臺北市勞動局表示,面對激烈的全球化競爭及跨國人才流動狀態,全球移動力為未來人才所需具備之關鍵能力,而外語溝通能力更是全球移動力其中一個很重要的核心能力。
 
  面對全球化競爭時代的趨勢,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將首度以公部門領頭羊角色舉辦一場各廠商皆有外語職缺的大型徵才活動,期望求職者及青年學子能「在地國際化」或於國際間自由移動,並提供更多優質的發展機會,獲取更優渥的薪資。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本次參與廠商共提供298個外語相關的職類,占總職類的38.35%,外語職類的的平均薪資亦高達3萬9,094元,較本場次整體的平均薪資3萬6,739元為高,其中不乏許多優質的外語職缺。
 
  例如:核聚提供系統分析師、手機研發軟體工程師月薪高達10萬元;摩斯漢堡的日本海外實習生、海外支援小組專員薪資最高可達5萬元;柯達大飯店的客房副理、客房主任職缺亦高達 4萬2,000元;華航更首度參與大型徵才活動,提供150名機師職缺;而耐德科技更提供年輕人喜愛的跨國性社群行銷職缺-越南社群行銷專員、馬來西亞社群行銷工讀生、印尼社群行銷專員……等,歡迎求職者把握現場面試的機會。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進一步指出,現場邀請上銀科技、富邦momo、廣穎電通、大同公司、晶華酒店和王品集團…等30家知名上市櫃大企業,整體活動職類數以旅遊餐飲類最多(27.86%)、技術類居次(15.2%)、接著為業務/貿易類(11.35%)及客服/門市(11.22%)。職類中薪資以物流/運輸職類最高薪資平均99,167元為最高、資訊/軟體/系統職類次之為54,472元、再其次為工程/研發/生技職類為49,533元,而所有的徵才廠商提供的平均薪資為3萬6,739元是近五年同期中最高的一次,正是有經驗的轉職者或社會新鮮人追求強薪,順利達陣的好機會。
 
  現場還邀請渣打國際商業銀行人力資源處江怡慧資深副總裁帶來產業趨勢演講,題目為分享數位金融人才發展趨勢: 金融業選才策略與方向及成功面試秘笈,歡迎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前來聆聽。另外,本活動更貼心提供免費心理諮詢、履歷健檢等服務,希望協助求職者,順利面試成功,提升就業力。
 
  緊接著「0805強薪達陣」大型徵才活動後,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將於8月24日舉辦台灣國際藏壽司徵才活動,提供5類職缺,總計165個工作機會。活動詳情及更多徵才活動訊息請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https://www.okwork.taipei),連絡電話:台北人力銀行服務專線02-2338-0277、1999轉58988。
 
 
 
本文轉貼自:台灣就業通
* 以上所公佈之訊息如有疑慮或爭議之處,請依原單位公佈之訊息為主!謝謝!
相關職訓情報
巨匠電腦_電商數位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