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Featured Posts
學員故事
文章日期:

每個人小時候都對未來懷抱著許多夢想,有人想當太空人、有人想當醫生、有人想當畫家、有人想當髮型設計師等等,但隨著年紀的增長與環境的變化,許多人因為生活壓力或是社會觀感的關係,選擇了自己不那麼喜歡的工作。他們犧牲了自己的時間也放棄了自己最初的夢想。

 

從2008年到現在,有近200位原本身在工程、會計、醫學、餐飲、商業領域的學員們,在他們的人生中做下了一個勇敢的決定。離開他們所熟悉的工作領域,選擇了肯夢學院,從零開始在髮型設計、美甲藝術、SPA芳療領域中,投入4到10個月的全職學習,經過技術、經營、實習與美學等全方位養成,成為同時擁有美感、深厚技術與美好生活能力的「生活風格家」。

 

如同肯夢AVEDA及肯夢學院創辦人朱平所說,「先愛你所做,才會做你所愛」。

 

肯夢希望能讓更多年輕人有機會進入這個「進入障礙高,但未來絕對能有高度生活自主權」的美的產業,也因如此,才會有肯夢學院的誕生。站在多年經營專業美髮、美甲沙龍與SPA芳療的基礎上,研發出完整的「髮型設計師養成課」、「SPA芳療師養成課」、「美甲藝術家養成課」、「男士理髮理容師養成課」教學系統,讓年輕人有機會可以從零開始建立無可取代的時尚專業,深植技術深度。未來不論是留在AVEDA發展或是自行開業都能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風格,追逐屬於自己的快樂人生!

 
 
 
 
畢業生故事連結:
https://www.cistylist.com/%e7%95%a2%e6%a5%ad%e7%94%9f%e6%95%85%e4%ba%8b/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