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Featured Posts
程度不好老師也都會非常有耐心教學
文章日期:
 
因為本身對日本文化很有興趣,還記得前幾次去日本自由行時因為不懂日文,迷了路與日本人雞同鴨講比手畫腳還是完全無法溝通,每次去餐廳點菜也是看不懂憑想像力胡亂點,餐點來的時候常常跟我們想像的菜色完全不同…,搞了不少烏龍,頓時覺得語言能力真的很重要,希望之後再次去日本自由行時,已經可以靠自己的日文能力進行簡單溝通,也可以更深入了解日本的文化。

在聯成外語學習外語後,與之前最大的不同,還記得課程上到一定程度,從中文老師換成日文老師的時候,覺得很緊張,老師說什麼完全聽不懂,也不知道該如何應答,到現在漸漸可以理解課程每個部分,與老師想表達的意思,雖然無法很完整的表達自己的回應,但至少在一次次的練習中漸漸進步。

會選擇線上課程主要是時間運用上靈活許多,不用為了上課的教室跑來跑去,對於行程表總是塞很滿的我來說,下班後可以先去運動、上跳舞課、與朋友聚餐等,結束回家洗個澡再進行線上課程,覺得很方便有效率。 還記得有次上課時間趕不及,直接先戴著耳機聆聽同學與老師的會話一路趕回家,再進行對話,如果不是線上課程無法辦到吧。

最近在看日本動畫時,會重複撥放來練習聽力,漸漸發現自己聽得懂大概! 字彙量也在不知不覺中進步。另外在工作上,有日本人來電找同事時,至少可以用簡單的日文告知,這些小小的進步都讓我從學習中獲得成就感。
巨匠電腦_電商數位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