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Featured Posts
音樂系學員 學習心得分享與推薦
文章日期:

★ 學員心得分享:永生基督學院 音樂系學員 洪同學 (主修豎笛 / 副修理論作曲)

在永生基督學院 音樂系學習 將音樂興趣 與 工作結合 順利考上音樂研究所 ! 為未來鋪路 !

來永生基督學院音樂系就讀前我學的是資訊管理以及寫程式 

但音樂是我的興趣 一直希望未來可將工作和興趣結合。為了達成目標我想要更有系統的學習音樂於是我選擇到永生基督學院音樂系就讀。 

 

在永生基督學院音樂系就讀期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老師們都非常專業也很有耐心 讓我在準備音樂研究所考試的過程中獲得了很大的幫助

學校所提供的  樂曲分析和聲學對位法樂理 等課程讓我音樂理論分析能力提升許多另外合奏伴奏法實習演奏等課程則 讓我的音樂演奏與合奏能力更為精進

 

在永生基督學院音樂系老師們悉心教導下我順利地考上了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研究所非常感謝永生基督學院音樂系的老師們, 也非常感謝永生基督學院提供給我們這樣好的音樂學習環境讓我邁進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 !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