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Featured Posts
恭喜陳O怡錄取外商航空
文章日期:
 

姓名:陳O怡                             年齡:21

畢業學校及科系:淡江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           TOEIC:600

考取航空公司:春秋航空             職位:空服員 考試日期:

心得:

       當空服員是我從小的夢想,因此大學期間就加入了親善大使團,同時也在餐廳業打工。知道自己的英文不好,因此我來到了航空資訊站希望能提升自己的口說能力。感謝Sonya老師幫我打好航空英文的基礎,在每次的課程結束後,更重要的是要將老師所教導的回去不斷練習和記憶,這樣才能把所學內化為自己的養分。

      準備過程壓力當然也不小,但壓力才可以讓自己在短時間內成長更快速。我最感謝Daniel老師,總是能準確地抓住每一位同學的問題給予回饋,同時也能讓每位同學有很多上台練習的機會,在航空資訊站我也交到了跟我有相同夢想的朋友,大家一起努力,相信自己能夠考上。我相信,你有多喜歡你就會有多堅持。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