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Featured Posts
學員陳曦 同時錄取長榮/虎航/威航空姐
文章日期:

學員推薦

學員陳曦 同時錄取長榮/虎航/威航空姐

 

在時代國際英日語的英文課裡的練習,對考空服員幫助很大!在面試的過程中,我覺得『不害怕說英文』成為我最大的優勢,全英文面試我完全不緊張,因為就感覺像是在時代國際上會話課一樣和同學朋友聊天。

 


在考長榮時的英文面試,是以抽圖片用英文講解,這也讓我感覺很熟悉,因為時代國際的會話課裡,外籍老師常常玩這個活動。在面試的過程中, 曾擔任空服員的顧問,也給我許多建議和鼓勵,讓我能更了解空服員面試的重點,準備起來更有方向。
 

 

在還沒加入時代國際英日語之前,我連全民英檢中級都沒有通過,經過老師們邏輯式的解題訓練,讓我快速學習到如何在短時間內抓住多益題目重點,迅速解答。老師們也教導利用字根字首的方式,讓我們不用死背也能記起單字,課堂上教導的解題技巧,讓我輕輕鬆鬆考到多益760分,雖然不是超級高分,但是時代國際的課程訓練,已經足夠讓我一畢業就順利考上空服員,而且一次考上長榮、威航、虎航三間!真是太感謝時代國際了!

 

~想要跟我一樣強嗎?留下你的名字,手機,了解課程,來班送你成功秘笈~

巨匠電腦_電商數位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