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Featured Posts
雖然只短短上了四堂David老師的寫作密集班課程,但其實學到了很多!
文章日期:

 

學生姓名: Chuck Sia

 

補習前成績:L 8.0/ R 9.0/ W 5.0/ S   / Overall 6.0

補習後成績:L 8.5/ R 8.5/ W 7.5/ S 7.5/ Overall 8.0

上過的課程:David寫作密集班

 

雖然只短短上了四堂David老師的寫作密集班課程,但其實學到了很多!我很喜歡David老師所安排井然有序的上課內容,聽課的同時其實也已經在練習雅思寫作應試時的步驟了;並且David老師也能夠當場為同學解惑、闡述文法觀念以及提供更精準的詞類變換等等。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密集班會仔細檢討每個同學的作文,雖然能夠找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和學習其他同學不錯的地方,但有時候因為同學程度差異的關係上課會感覺有一點點的漫長。

再來就是津橋的老師們實在很認真、敬業,上課前他們就會很貼心地把講義、題目卷答案紙還有付款收據等等的都在桌上放好,這些事其實可以上課後再慢慢發,但是他們願意用心在這些小細節上。儘管密集班人數超級少,David老師仍然很認真教課,甚至花更多時間在每個同學上。
巨匠電腦_電商數位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