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Featured Posts
Aalto碩士學位惠我良多
文章日期:
我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才選擇就讀芬蘭Aalto EMBA的,在我大學時期就知道這是全球名校,加上芬蘭教育一向口碑很好,這國內外週刊都有探討過,所以機緣一出現,我就牢牢把握。 

多元,兼容並蓄的芬蘭式教育也反映在Aalto的師資上,除了有Aalto本校老師,也有外聘其他世界名校大師,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竟然也有哈佛大學教授來授課,整個在Aalto學習的過程,就是跟全球各領域大師學習的過程,我沒缺席過一次,一直貪婪的學習著! 

對於師資群們,我的看法是:果然名師就是名師,深入淺出,很多之前不懂的概念,大師一點播就通了,有小說中那種練功遇到瓶頸,結果遇到世外高人一點撥,就躍增一甲子功力的感覺。 

後來我轉任有在那斯達克掛牌,中國大陸最大的期貨IB任職,很多當地高階主管也都很認同Aalto,相信也會對將就讀的同學職涯加分,願跟大家一起加油! 
 
經歷
  • 。中國銀科控股首席分析師
  • 。原/台灣知名分析師、財經名嘴
巨匠電腦_電商數位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