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分享
Featured Posts
改變與勇氣讓我躍上職涯的另一個高峰
文章日期:
從事金融業服務了20多年,前一個工作是台灣最大的美商銀行服務,原本的想法是到一定年紀後該有其他的生涯規劃,退休之後從事講師、兼任顧問等…所有的可能,只因時間較具自由性容易掌控,但因緣際會下剛好有同事推薦,其實可以再多進修提升自我,這個建議讓我對未來的生涯規劃又增加了更多想法。 

離開學校已經20幾年,重拾書本需要極大的勇氣,當我還在猶豫時;家中80歲的母親一句話點醒了我,她說:「進修是無止境的,當妳有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所以我決定重啟學習之心。在進修過程中我認識一些不同行業的好朋友,多了解其他產業的一些想法,著實沒想到在這個讀書的過程當中,突然有一個更好的工作機會降臨,這個工作的範疇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挑戰,也因進修過程中改變了我許多想法,讓我有勇氣與信心接受了這個挑戰,所以我進入了全球最大的私人銀行集團,雖然都是金融業,但所屬的工作內容是全然不同,在我適應期間遇到了困境,教授與同學成為我最佳的私人顧問,給了許多建議與提點,讓我可以順利的解決每一個問題。 

俗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當你儲備好所有能量時,必能抓住每一個美好的機會。
 
經歷
  • 。原/花旗銀行 分行經理暨協理
  • 。現/瑞士銀行 副總裁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