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學堂
Featured Posts
棄海外千萬年薪 回台創APP攻占亞洲市場
文章日期:2016-09-29
小額創業不單單僅指攤位,不用太多資金的APP更是許多年輕人的創業首選!
FunNow瘋哪裡APP創辦人陳庭寬表示,用APP創業必須耗費時間、精力研發符合大眾需求與期待的軟體,
因此他總歸出3項條件:
 
1.熱忱開放的心
2.志同道合的夥伴
3.沒有經濟壓力和找資金、資源的能力!
 
陳庭寬原在荷蘭ING當了7年的分析師,擁有特許金融分析師的他,年薪高達500~600萬元。2015年決定離職創業,那時主管要加一倍薪水留他,但他仍執意返台,儘管現在只領2萬多元,薪水是過去的5%,但他卻不後悔,認為創業能自己做決策,就是成就感!
 
他表示,創業就像在打持久戰,如果沒有熱忱的心,是沒辦法長遠走下去,「創業過程中需要和團隊有很多的溝通,面對問題絕不能悶在心裡不說出口。
再來創業必須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且能力互補,才能一起朝著相同的目標往前邁進。最後是本身沒有經濟壓力,陳庭寬指出,在創業初期沒有好的待遇,甚至沒有收入,通常都是燒錢居多,因此至少要準備一年的生活費,最好存到100萬,並去小市場嘗試構想,再慢慢擴大。當創業到某個程度時,則需要資金挹注,路才能走得長。
棄海外千萬年薪 回台創APP攻占亞洲市場-1111創業加盟網
 
無論是何種類型的創業,陳庭寬認為,若覺得自己的構想很好,不妨先向親朋好友兜售想法,觀察他們的反應,有沒有興趣購買。若有,再去做;若沒有,就要調整想法,找出符合市場的需求。
如今FunNow瘋哪裡APP註冊會員已達8萬人,8月營業額達550萬元。年底將赴香港,明年赴曼谷,並持續開拓其他城市。這群放棄海外高薪的年輕人,想整合亞洲城市旅遊,做出讓台灣人感到驕傲的APP。
 

來源:1111創業加盟網

 

更多創業資訊,可點選以下關注喔~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