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News
彰銀招募55名MA 試用期滿薪55K
刊登日期:2024-03-27
彰銀招募55名MA 試用期滿薪55K
新鮮人搶捧金飯碗,機會來了!彰化銀行辦理「113年儲備核心業務辦事員(MA)甄試」,本次甄試合計正取55名,網路報名至4月8日(一)17:00。試用期滿後月薪55,000元。
 
此次儲備核心業務辦事員(MA)將招募一般金融組-英文、一般金融組-日文資訊數位組三大組別。其中,資訊數位組為今年新增的組別。
 
三大招募類別MA皆需研究所(含)以上畢業,且已取得碩士(含)學位以上證書,應屆畢業生可報考。
 
甄選分三階段舉行,包括第一階段書面審查、第二階段口試的初試、第三階段口試的複試,參加各階段甄選人員務必攜帶具本人照片之雙證件正本,依測驗入場通知書指定時間及測驗地點應試。
 
彰化銀行經營即將邁入第120年,將續以專業的經驗和卓越的服務,作為我國中小企業的最佳後盾。為能提供更為優質及多元的金融服務,彰化銀行持續推動內部程序及各項作業服務系統之優化升級與數位轉型,導入多元化財富管理及信託商品、充實高資產團隊專業人才,及提供中小企業主家族財富傳承之相關諮詢及服務。
資料來源:產經新聞
相關頭條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