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News
國機國造重鎮 漢翔釋職缺徵人才
刊登日期:2020-05-15
國機國造重鎮 漢翔釋職缺徵人才
↑以IDF為基礎研製的IDF C/D雄鷹戰機。(圖/漢翔公司官網)
2020-05-14 下午 01:48 記者王志堅/綜合報導
 
漢翔公司是國內航太工業龍頭,在疫情的影響下,全球航空產業受到波及,未來將全力爭取 F-16維修中心的商機。因此,在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上,廣納各界人才提供職缺,全面甄選優秀人才。
 
董事長胡開宏,具有軍方背景。漢翔以國防、民用航空和工業技術服務,為主要業務區塊,員工人數3300人。國防業務包括國內軍用飛機之製造、維修、性能提升、機隊商維、軍工廠委託民間經營案等,以及軍用引擎業務。
 
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張篆楷表示,漢翔公司此次延攬三種人才,經驗不拘,從高中職到碩博士學歷都能投履歷應徵,薪資從26000-38000元,尤其對機械維修有興趣的求職者,是一次很好的機會。
 
其中,維修技術員可以近距離接觸飛機系統,需要有機械工程學類、航太工程學類、電子工程學類背景的求職者;另外,品保技術員和品保工程師,最高薪38K,歡迎有機械工程、航太工程學歷的求職者加入。
 
張篆楷進一步表示,今年應屆畢業生或新鮮人想要加入最先進技術工作行列,又能成為國家安全的尖兵,就要把握時間速上1111搜尋職缺,為自己職涯開創美好未來。
 
 
飛機醫生必學技能
資料來源:1111產經新聞
相關頭條
巨匠電腦_電商數位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