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聞
News
不需要輝煌的履歷 儲備幹部30-42K
刊登日期:2018-12-22
不需要輝煌的履歷 儲備幹部30-42K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剛出社會、無經驗,想領30K,機會哪兒找?!位於北醫附近的 邱記麻辣食堂 開徵儲備幹部,薪30-42K。工作表現優異者,滿3個月試用期再加薪,還享供餐。
 
邱記麻辣食堂吃鍋不用揪團,一人也OK。除了各式鍋類、還有牛肉麵、麻辣燙滷味、紅油抄手、滷肉飯…等。
 
東西好吃,價格不貴,服務親切,北醫師生都不陌生的邱記麻辣食堂,食材大方、用料實在如同徵才一般,儲備幹部不需要履歷的輝煌過去,只需要現肯實在打拚的人才。
 
儲備幹部無經驗者,起薪30K,過試用期後,表現優再調薪,另外還有績效獎金。再拚點,有人曾1年多不含績效獎金就領到42K。
 
另外,公司還誠徵餐廚助手、店長。餐廚助手一樣條件不設限,無經驗照樣有30K起薪;店長則須有3年以上餐飲工作經驗,薪35-42K。
 
邱記麻辣食堂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工作行列。
 
資料來源:1111人力銀行
相關頭條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