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
Featured Posts
專業好老師:轉任英語家教月入60K
文章日期:2018-01-25
1111進修網 夢想職缺 專業好老師 英語家教 Olivia
外型十分亮眼的 Olivia 曾被迫打假卡!現轉任英語家教月入 40-60K(來源.1111職場新聞)
 
 
  30 歲的Olivia曾任職於大型商場4年多擔任公關暨行銷企劃,有著明星臉外型十分亮眼,她說因為產業競爭加班是常態,一開始主管會說:「就幫個忙很快就能下班了,不會耽誤你太多時間」,因為主管確實待人不錯,只好將就『幫忙』,沒想到幫忙成了主管每天下班前對她說的話。
 
 
  沒想到後來主管從要求『幫忙』進擊成:妳不能報加班!因為公司會被稽核,若稽核到公司低氣壓,大家都不會好過。最誇張的是到了後期直接被要求『打假的下班卡』,打完後繼續上班,因為受不了長期壓榨最後選擇離職。
 
 
 
 
 
  離開零售業後,先後投入電影娛樂及數位行銷相關工作,原以為可以就此脫離職場慣老闆,誰知道慣老闆的拗功好似主管的必修學分,為了約訪,主管常常要求Olivia運用私人交情牽線敲通告,也常常在下班時間交付瞎任務,最令人無法接受的是Olivia離職後,前主管還會打給她假裝聊天鋪梗,最後開口請她運用私人情誼協助邀約。
 
 
  因為受夠了慣老闆,加上本身外語能力佳,Olivia目前擔任成人英語家教,時間彈性,平均月薪約4~6萬,也可以透過閒暇時自我充實,讓她很滿意現階段生活。
 
 
巨匠電腦_電商數位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