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
Featured Posts
6/29【進修小日籽】iPhone十週年─ 重新定義了手機
文章日期:2017-06-29
「今天,我們將締造歷史!」 ─ 2007 已故蘋果執行長 Steve Jobs 於 iPhone 發表會
 
 
iPhone 是由蘋果公司推出的第一代智慧型電話,該款智慧型電話於 2007 年 1 月 9 日正式發布,並於同年 6 月 29 日正式發售。第一代的 iPhone 支援 2.5G 四頻GSM(850/900/1800/1900 MHz)、GPRS/EDGE,傳輸速率最高為每秒 220kbit。在 IOS3.1.3 之後,蘋果公司不再對第一代 iPhone 進行更新支援。2016 年 9 月 7 日,蘋果公司在美國舊金山舉行新產品發布會上,推出第十代產品 iPhone 7,於同年 9 月 16 日正式發售。iPhone 系列以個別推出的款式計算,可以是全球銷量第一大的智慧型手機。至 2016 年止,iPhone 已經售出、啟用了十億支之多。
 
 
 
 
 
iPhone 系列,革命性地重新塑造電話的定義,智慧型手機同業僅憑類似裝置便徹底擊垮傳統手機業務,廠家大洗牌外也帶動行動網際網路與相關物聯網蓬勃發展,相當程度上改變人類在 21 世紀的生活環境與日常文化、經濟……等等,iPhone 對於世界的種種巨大影響力,使蘋果公司成為 2011 至 14 年,世界上最有價值的上市公司。多年響徹雲霄的銷售數字,更是囊括產業 90% 以上的驚人利潤,使蘋果成為市值最高的商業公司,一些國家中對比其他型號手機,儘管價格相對昂貴許多,iPhone 依舊是最暢銷的。(來源:維基百科)
 
細數過去的系列,從 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hone 7、iPhone 7 Plus,至 2017 年已推出 15 個系列了。今天,在慶祝 iPhone 十週年的同時,即將在 台北101 開幕的,全台首間 Apple Store 也選在今天舉辦媒體見面會,正式揭開直營店的所有內裝環境。外界預期,今天秋季蘋果就會發表十週年紀念機,屆時台灣能否才為首波同步開賣的國家,並在 Apple Store Taipei 101 舉行全台同步全球的首賣會,已成為果粉們引領期盼的焦點。
 
 
 

一年 365 天,進修網不定期給你小日籽,增長見聞吸新知。
 
【小日籽回顧】

 
看完進修小日子,也來看看進修冷知識吧!
 
冷知識 001:五百萬傘的由來
 
巨匠電腦_電商數位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