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課程
Free Course
3dsMax 遊戲場景設計概念/室內設計
課程總時數
3小時
課程費用
免費課程
上課時間
不拘 / 不拘
開課日期
隨時開課
Intro
一系列多樣的3dsMax培訓課程,熟練軟體介面操作及工具操作,材質、光線的運用,溶入動畫、特效、影音效果,結合動力學、空間透視及色彩渲染,培養3D空間、各類產品、遊戲場景及人物的設計能力,全方位的學習內容,將創意真實呈現。
上課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41號9樓
Caption
  

掌握不同風格、不同類型的粒子特效,最終設計製作出在構成形式、色彩搭配、動態節奏等方面均符合業界標準的粒子特效。如暴風雨效果就需要使用粒子對象。粒子是小而簡單的對象,可以對他們進行管理。使用粒子系統可以很容易地創建暴風雪、雨或灰塵煙霧等效果。
◆ 3D 空間基礎介面導覽
熟練掌握3ds Max的介面、視圖的操作及檔案管理方法、主工具命令面板、工具運用、圖層工具、屬性面板、坐標、鎖點和對齊
◆ 燈光佈置
3dsMax預設燈光類型、Standard Light、Photometric Light(光度學)、熟練掌握基本燈光參數的使用、布光的運用方式
◆ 材質與貼圖的賦予
材質編輯器的使用方法、3dsMax標準材質的使用方法、實用貼圖的使用方法、UVW MAP(貼圖軸的指定)
◆ 環境與效果特效
Volume Lighting 質量光(光暈)、Fire(火焰特效)、Fog(霧氣特效)、Lens Efects(鏡頭特效)

更多經典課程

 

Sign
電洽或親臨現場皆可
更多相關課程推薦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