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企專題
Featured Posts
109年度政府補助產業人才投資方案-逢甲大學
文章日期:2020-02-11
2020迎新年~ 台灣準備好改變了!
你準備好了嗎?
政府補助課程來罩你!
 
 
《談判與議價技巧實務班》
上課時間:06/17-08/16 
(六)09:00-12:00;13:00-16:00
簡介:談判議價的最終目標是達到「合理價格」、「合適品質」、「交期配合」、「服務條件」與「合約執行」等條件,創造共從共榮,並得到賣方信任與合作,建立持續策略夥伴關係。
透過課程理論與實務教學,有助提升從業人員談判與議價技巧、提高個人工作績效表現,並培養專業知能,進而提高國內企業經營績效。
 
《全方位商用英文實務班》
上課時間:06/16-08/11
(六)09:00-12:00
簡介:英語口語及寫作溝通能力向來是國人在學習英語時最弱的一環,由於長期缺乏這方面的練導致國人長時間學習英文但一到真正要使用時卻往往詞不達意。
或是以中文句法直譯成英文。
導致所説及所寫的英文充滿了中文的影子。
因此,本課程旨在透過英語商用口語及書信寫作訓練,提供學員最扎實的訓練。
另一方面也結合多益寫作題型,讓學員能了解職場上常見的英語寫作形式,學習正確表達自己的看法及觀點。
 
《勞動法令實務班》
上課時間:06/15-07/20
(二)18:30-21:30
簡介:就業服務業的榮枯與臺灣的經濟景氣面成正比,當市場經濟景氣越好時,人力需求愈大,當國內人力供應不足時,就業服務業就有發揮的空間;相對地來說,若經濟景氣變差時,因人力市場需求降低,雇主需求減少下,僱用條件轉而較嚴苛,同業相互競爭就較大。
因此,本課程旨在透過勞基法、性平法、就服法、勞工保險…等勞動相關法令,提供學員最扎實的訓練。
另一方面也輔導學員考取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
 
《不動產估價及賦稅法實務班》
上課時間:06/15-07/20
(六)09:00-12:00;13:00-16:00
簡介:
(1)訓練學員對不動產估價具有基本常識及能運用相關知識。
(2)提升學員投資不動產投資的分析技巧及不動產稅務規劃的管理能力。
(3)有助投考「不動產經紀人」、「不動產估價師」的學員通過「不動產估價概論」、「不動產投資分析及估價實務」之考試。

更多逢甲大學課程資訊
 
巨匠電腦_電商數位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