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課程
Advancde Studies
會計全修班-從入門到實務
課程總時數
36
課程費用
8400
上課時間
週二,週四 / 晚上
開課日期
2024-05-07
Intro
會計不只是記帳的工具‧而是企業財務的基本語言,可以幫助企業分析財務狀況、協助經營者下決策、也是組織內部控制及稅務處理的工具。在多元化的投資環境,每個人都該具備會計觀念,本課程將協助您一窺會計的真實面貌,帶領您遨遊會計的領域!  
上課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Caption
[課程大綱] 課程內容依照2016年起適用之商業會計法及IFRS/企業會計準則講授 1. 企業與會計 2. 從會計恆等式到財務報表 3. 借貸法則、分錄與過帳 4. 調整分錄、結帳分錄與會計循環 5. 買賣業會計與存貨會計處理—永續盤存制 6. 存貨 7. 現金與應收款項 8. 不動產、廠房及設備與遞耗資產 9. 負債 10.無形資產、投資性不動產、生物資產與農產品 11.權益 12.投資 13.營業稅會計處理 14.現金流量表 ※授課內容講師會依學員背景及需求作部分調整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錄影或補課。
Teacher
侯秉忠
Memo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377
更多相關課程推薦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