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課程
Advancde Studies
SQL Server資料庫管理認證班(主修)
課程總時數
60小時
課程費用
電洽
上課時間
週二,週四 / 晚上
開課日期
2024-05-09
Intro
培養一位資料庫開發人員相當重要的課程。本課程並不會介紹T-SQL指令,而是介紹SQL Server程式物件的基本知識以及正確用法,例如預存程序或是函數應該適用在哪種情境與它的正確使用,進而導向到本課程的終極主題—效能調校。

從資料庫設計開始談起,包含邏輯資料庫設計、實體資料庫設計以及實際規劃SQL Server資料庫的相關內容,進而探討進階資料庫管理以及安全性的議題,例如原則管理、資料加密等內容,以期能達到完成此課程的學員能充份了解SQL Server 在管理方面的新功能以及規劃一個穩固的資料庫系統。
上課地點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142號
Caption
SQL Server安全性驗證和授權、指派伺服器和資料庫角色 加密和稽核保護資料、SQL Server的備份和還原 自動化管理SQL Server、SQL Server Agent安全性、使用警示和通知 使用PowerShell管理、監視SQL Server、匯入和匯出資料 Azure資料庫管理員的角色、規劃與實作資料平台資源 實作安全資料環境、監控和最佳化資料庫資源 最佳化查詢效能、管理資料庫任務自動化 規劃與實作資料庫高可用性及災難復原環境
Teacher
專業認證講師
更多相關課程推薦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