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課程
Advancde Studies
韓國KDCA一日調香師認證班
課程總時數
5
課程費用
8300
上課時間
假日 / 下午
開課日期
2024-05-04
Intro
你想調配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香氛香氣嗎。 不論身處何時,投資自己,讓興趣也能成為專業;增加斜槓收入,也是幫人的工具和方式。喜歡天然精油您千萬不能錯過!
上課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Caption
創造屬於自己的特有的個性化香氛! 不論身處何時,更要投資自己,興趣也可以成為專業,增加斜槓收入,有時更可以是助人的方式或工具。喜歡天然精油與香氣的圍繞嗎? 報名KDCA一日調香給自己今年一個快樂回憶吧! 探索天然精油香氛從過程中慢慢調配屬於自己獨特有的芳香。使用高品質天然精油,讓學員在認證過程中,不僅學習也是種享受! ★Korea Design Craft Association 韓國設計工藝協會(KDCA) 教學流程與課程特色: 1. 講解官方授權講義及解釋精油萃取來源及方法,認識八大類精油及調性,及認識30支以上常用精油並聞香。 花、果、草本、薄荷、木質、樹脂、大地、辛香。 2.講解配方及公式及示範調香並請同學自己實作調配比例 實際調製濃香水、香水、淡香水、古龍水 3.補充講義講解 4.如何依照個人喜好調配即若味道如何修正(常用的香氣修正精油有哪些?) 5.天然精油在生活中的手作應用講解 6. 還有哪些方式可以輔助調香呢? 【課程優勢】 瞭解精油香氣八大分類與擁有基礎調香精油30種以上 瞭解香氣的前、中、後調不同調性隱藏版小秘密與應用 學習香水濃度比例計算平衡公式 認識香氣修正精油有哪些? 輔助調香的方式還有哪些方法 實作香水至少3瓶 調香師資中文翻譯講義一份 取得師資證書即獲得開班授證資格 ★介紹精油八種族群分類香調與香氣搭配 一日課程完成,三週後證書會從韓國寄出,獲得韓國直送證照即代表獲得開班授課的資格,可以對外開課教授KDCA Aroma證書,並幫學生申請證書! ◆教材費3800元認證費1200元另計。詳見備註。
Teacher
蕭安妮老師
Memo
教材費3800元認證費1200元另計。 A:證書費、基礎調香精油材料工具組、官方授權講義 B、材料包內容: 調香工具(玻璃燒杯、量杯、玻棒、小漏斗)、 香水級酒精(100 ml)、香水瓶三支 C、上課教材包含: 協會課本、教室講義、三十支樣品香水 ☆課程報名、繳費等相關問題,請撥(02)2700-5858分機1 ☆課程細節及諮詢問題相關,請撥(02)2700-5858分機8261 王小姐。
更多相關課程推薦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