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課程
Advancde Studies
高階專業顧客服務課程+加拿大帶薪實習 (ACSP + Co-op)-31
課程總時數
1120小時
課程費用
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
週一 ~ 週五 / 上午,下午
開課日期
隨時開課
Intro
1.提升人際溝通技能:經由不斷訓練以加強口語表達能力及提升溝通技能。
2.專業師資: 聘請具多年業界經驗及持有教師證照的專業師資指導。
3.多方學習資源:教室內學習及通過參觀、演講嘉賓和實地考察拓寬學員們的知識和服務行業聯繫網絡。
4.取得證照:有機會取得高階客服文憑及獲得加拿大BC省的食品安全(Food Safe)基本知識和正確服務(Serving It Right)兩種證書。
5.高價值低成本:學生於課程學習期間可合法打工每週20小時,而後續帶薪實習的部份提供學生實習管道,所領薪資不僅能降低遊學成本,更能將課堂所學運用到職場。
6.累積海外工作經歷:高階專業顧客服務課程帶薪實習部份不僅能體驗加拿大職場文化,累積在加拿大的工作經驗,且擴展人脈為履歷加分並進而取得雇主推薦,確保畢業生在全球市場上具有競爭優勢。
上課地點
其他開課校區:溫哥華
Caption

溫哥華國際學院(Vancouver International College)創校於2000年,隸屬於加拿大楓華國際教育投資集團(CIBT)旗下的語言培訓學院。學院位於溫哥華市區。其職業學院(Vancouver International College-Career Campus簡稱VICCC)提供多種證書及文憑課程。其中VICCC的高階專業顧客服務課程+帶薪實習(Advanced Customer Service Professional With Co-op)是學生們最嚮往就讀的一項專業課程。本課程除了授予顧客服務&接待等相關領域的專業知識,其帶薪實習的部份提供學生到職場體驗的機會,讓學生有機會可以在全英語環境中用英文與人交談。此課程對將來有意於餐飲,飯店,旅遊及零售等產業發展的學員而言,絕對是最佳選擇。

課程名稱

Advanced Customer Service Professional(ACSP)
高階顧客服務專業文憑課程

課程主題

課程說明

人際關係技能發展 (Interpersonal Skills Development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著重在提升溝通技巧,經由不斷的訓練以加強口語表達能力。

食品與飲料

Food and Beverage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了解食品與飲料產業所需的知識、學習專業的顧客服務技能及如何於快節奏的工作環境中與團隊合作。

職業工具

Career Tools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著重在提升求職技能,包含撰寫履歷、求職信的技巧和面試指導。

飯店產業

The Hotel Industry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了解飯店運作的技能及相關知識,並學習如何處理顧客各式各樣的問題。

溝通技能

Communications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學習如何融入當地或公司的文化並做有禮貌、清晰及有效率地溝通。

旅遊觀光業

Tourism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學習有關旅遊觀光產業與顧客服務有關的知識及技能。包含溫哥華景點旅遊及旅遊局實地考察。

領導者&動機

Leaders and Motivation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藉由案件研讀調查及個人測驗等訓練讓學生獲得足以勝任服務業的高階職位所需的技能。並學習如何成 為一個好的領導者。

課程長度

*總共56週(20小時/週)

28週專業課程+28週帶薪實習

*總時數:1120小時(560小時課程+560小時帶薪實習)

2022年開課日期

1/17、2/14、3/14、4/11、5/9、6/6、7/4、8/2、8/29、9/26、10/24、11/21、12/19

職涯趨向

1.餐廳:領台、服務生、大廚、廚工

2.飯店:櫃台行政、待客、客房人員、禮賓服務員

3.旅遊:旅遊中心顧問、導遊、銷售員、承辦員

備註:

課程時間: 週一〜週五:9:00〜13:00

需平均分數達到70%才能取得文憑。

Teacher
具多年餐飲及飯店業界經驗及持有教師證照的專業師資。
Memo
*英文程度:須達TOEFL iBT 53 /IELTS 4.5/TOEIC 550/學校入學考試(擇一),且須通過Skype線上入學面試
更多相關課程推薦
巨匠電腦_電商數位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