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課程
Advancde Studies
英語學習課程+接待訓練(Hospitality)課程+Job Club協助-58.
課程總時數
357小時
課程費用
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
週一 ~ 週五 / 上午,下午
開課日期
隨時開課
Intro
1.位於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墨爾本是澳洲維多利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亦是澳洲人口排名第2的大城市,並被譽為「澳洲的文化首都」。
2.優良的師資與學習環境,以及平均每班約12人的小班制教學。
3.於澳洲當地餐飲業實習。
4..課程結訓後將可獲得多張證書,未來求職無往不利。
上課地點
其他開課校區:墨爾本
Caption

此課程是提供給想進入澳洲服務產業,如咖啡館、餐廳、酒吧、甚至是賭場的學生。參與此課程學員會先在專業英語學校進修英文學習之後,接著安排專業接待學校學習進入職場的各項技能。

學校提供先進新穎設備,師資均是相關產業經驗豐富的老師。學員除了可以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外,同時還可以獲得具價值及國家認可的證書。

學校Job Club及接待訓練學校將提供學員最有力的協助,包括介紹信、履歷及面試練習,還會有結業後成功就業的學生傳授寶貴經驗,如此完美地無縫接軌,讓我們的學生漂亮贏在起跑點。

 

 

接待培訓課程:

1. 提供調酒(Responsible Services of Alcohol / RSA)等飲料業相關服務課程

2. 濃縮咖啡製作、咖啡藝術的準備及服務等課程

3. 雞尾酒的準備、服務及裝飾等課程

4. 遵循工作場合衛生程序的課程

 

完成此課程可獲得以下澳洲的國家認定資格:

- 咖啡沖泡與供應(Prepare and Serve Espresso Coffee)

- 酒類服務責任(Provide Responsible Service of Alcohol, RSA)

- 酒吧業務相關、雞尾酒調配與供應(Prepare & Serve Cocktails)

- 酒吧之掃除與整頓(Clean & Tidy Bar Areas)

- 食品衛生責任(Hygiene for Food Handlers)

- 顧客服務與團隊合作(Work With Colleagues and Customers)

- 會計業務(Process Financial Transactions)

Teacher
持有國際教師證照的專業師資
Memo
1.課程期間:17週
課程時數:每週20小時英語課程+專業接待培訓課程2週(約57小時) / 共約357小時
課程費用須以學校正式澳幣報價為準
2.本課程於每週一開課
更多相關課程推薦
好康活動_跳跳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