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課程
Advancde Studies
AutoCAD進階設計人才培訓中心
課程總時數
15小時
課程費用
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
週一,週三,週五 / 晚上
開課日期
隨時開課
Intro
根據薪資調查,擁有AutoCAD能力職場新鮮人的薪資水準在28,000~45,000之間,加上市場上供不應求的狀況,每年釋出的工作機會和調薪幅度,都是現在大學生或者在職者想轉職或者尋求高薪的最佳選擇之一。AutoCAD進階設計人才培訓,除教導軟體的基本使用,更以設計為出發,大力促使學員可以自我發想,做出設計作品。課程目標 : 1.幫助學員活用AutoCAD設計界面,可符合職場上所需。2.提升學員設計能力展現,讓學員可以充分展現自我設計風格。3.幫助學員完成個人作品集,提升個人職場面試和加薪的籌碼。
上課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5樓
Caption
1、AutoCAD介面熟悉和介紹 2、設計佈局和圖層的活用 3、平面圖形的繪製 4、草圖繪製分割 5、透視圖和動畫的設計 6、造型3D物件的模型建立 7、影像控制和光源不同面向效果 8、視覺彩現&動畫效果
更多相關課程推薦
巨匠電腦_電商數位50
TOP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