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聯成電腦
 
 
機構簡介
 
  如果說我們看得比別人更遠,那是因為我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聯成電腦創立以來,始終以誠懇、實在的態度致力於電腦教學,不斷追求課程創新以及教學品質提升,以最好的服務、師資及軟硬體設備,獲得好評。  如果說我們看得比別人更遠,那是因為我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聯成電腦創立以來,始終以誠懇、實在的態度致力於電腦教學,不斷追求課程創新以及教學品質提升,以最好的服務、師資及軟硬體設備,獲得好評。   
 
  聯成電腦期許成為台灣資訊人才及電腦技能培訓的推手,讓每一位學員都能學到一技之長,並以此找到理想的工作。除引進完整的國際認證課程,也不斷強化硬體設備及師資水準。而全球各主要軟硬體製造商,皆是與聯成電腦長期密切合作的夥伴關係。聯成電腦在辦學及教學上的用心,也多次得到全球大廠的肯定,連年獲頒最佳教育訓練夥伴及授權訓練中心等獎項。
 
 
更多相關職訓課程
影音內容
 
地點:聯成電腦
地址:全台聯成電腦各分校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