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
    配合政府對於產業人才之需要,經濟部工業局委託工研院建立LED產業能力認同的標準與能力鑑定體系,有效引導相關人才的教育訓練,以縮短學用落差,並可提供企業界優良人才,提升LED專業人才素質及產業競爭力,至104年起【LED照明工程師能力鑑定】考試業務已轉由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辦理。此鑑定具有下列三項特色: 1.依據LED光電產業之照明應用領域所需職能,發展照明產品、照明規劃專業人才之相對能力指標及評鑑內容 2.由產業界、學術界、研究中心、公協會產學界共同規劃推動的國內第一張LED專業人才能力鑑定證書 3.就個人而言,取得此能力鑑定除了可提升個人之就業能力,還可獲得認同企業優先面談聘用之機會。就企業而言,是篩選人才客觀標準與有效的工具。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請洽發證單位官網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請洽發證單位官網
  •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
    因應知識經濟與文創產業的時代來臨,各產業均發生結構性的變化,「設計」所帶來的附加價值與影響也日趨明顯。為了不淹沒在此一浪潮中,台灣產業界對於設計能力的提升,產生了迫切的需求。優秀而充足的人力是企業提升設計能力的根基,為提供產業界符合新時代的專業人才,本會推動「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藉由嚴謹的認證職能體系架構與專業完善的考試服務,培育出符合企業職場需要的人才。 ● 為國際級證書,獲印度國家電子資訊科技學院(NIELIT)採認。 ● 以「專業設計領域任職必備能力」為認證標準。 ● 認證內容涵蓋「工程設計」、「視傳設計」、「軟體設計」、「電路設計」、「建築設計」、「跨域設計」等六大專業領域。 ● 擁有整合知識體系與專業技能的認證架構,是最貼近實際使用環境與就業需求的證照。
  • 經濟部工業局
    經濟部為充裕產業升級轉型所需人才,於105年起專案推動產業人才能力鑑定業 務,整合產官學研能量,建立能力鑑定體制並辦理考試,由經濟部核發能力鑑定證書, 並促進企業優先面試/聘用及加薪獲證者。 因應國內產業發展趨勢與人才需要,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接受經濟部 工業局委託,共同策劃產業人才之能力鑑定制度,有效引導學校或培訓機構因應產業 需求規劃課程,以輔導學生就業縮短學用落差,同時鼓勵我國在校學生及相關領域從 業人員報考,引導民間機構投入培訓產業,以訓考用循環模式培養符合產業及企業 升級轉型所需人才並提供企業選用優秀關鍵人才之客觀參考依據,以提升產業人才之 素質與競爭力。
相關進修課程推薦
  • 所有課程
  • 台北市
  • 台中市
  • 其他
聯外_水號1237_文章120上
聯外_水號1235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