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
    投顧事業管理法規定,於投信投顧業提供證券投資相關研究分析意見、投資建議或出版、投資分析活動或講授、全權委託業務等,都應該先取得投信投顧業務員資格。
  • 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
    投信投顧營業員的工作職掌為推廣公司的產品,例如基金的募集、發行以及管理、招攬全權委託業務等,除了開發新客戶外,也須服務舊客戶,因此,協助客戶處理基金開戶與交易事宜、定期報告基金績效,亦為投信業務員的工作重心。雖然投信業務員的最主要工作還是銷售金融產品,但由於必須透過專業知識的分析,才能幫助消費者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適合的產品。   因此,投信業務員也須積極掌握投資訊息,並在短期內融會貫通,方有能力替客戶作投資、風險規劃,提供有價值的服務。
  • 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
    此證照為銀行的入門證照,建議想往金融發展的社會新鮮人或大學畢業生,可先考取此證照,欲從事授信人員,此證照為必備資格。
  • 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
    此證照為授信人員的進階證照,門檻較高,若取得此證照在職場上將會有較高的晉升機會。
聯外_水號1237_文章120上
聯外_1260_文章12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