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學堂】外交特考三等 | 外交領事人員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現場/線上 皆可諮詢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欲報考外交特考(外交領事人員)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TKB百官網公職輔考外交特考經驗21年,每年學員佔外特榜單9成,只有TKB百官網擁有全台唯一外交特考專班,外特最完整課程規劃,從先修班、正課班、題庫班、模擬考、口試及面試輔導皆有開班授課,上課方式一應俱全,不管是面授、數位學堂還是雲端課程皆有,現在立刻填表預約課程諮詢,TKB百官網為各位同學量身打造專屬自己的上榜地圖!高薪又可以遊歷世界,想要擁有夢幻般的工作嗎?就交給TKB百官網公職!
詳細內容

夢幻高薪外交特考,前進外交部

 

# 最夢幻的工作與環境

 

# 環遊世界還有薪水可以領

 
公職考試當中高薪又夢幻的工作 – 外交特考,能夠透過國內外職務的輪調,遊歷世界,在國外擁有生活保障,還能藉機增廣國際視野、體驗不同風俗民情,結交各領域優秀人才。
 
其薪水也會依各地域加給不同,月薪約13萬~24萬不等,有望年薪百萬。
 
外交特考針對各種不同語言專長來進行招考,適合外語能力出眾且喜歡工作帶點挑戰性的人報考!
 
 

外交特考-外交領事人員工作內容

 
❖ 辦理各項涉外事務,秉承政府訓令執行外交政策。代表本國政府與外國政府進行談判及協商,並透過此一過程增進國家利益。
❖ 辦理接待訪賓之禮賓工作,包括機場接送、宴會安排、參訪導覽及傳譯等工作。
❖ 保護居住在國外之我國僑民,協助本國各政府機關蒐集本國所需各種資訊。
❖ 辦理護照製發、外國人訪台簽證及文件證明等領事事務業務。
❖ 在駐外館處兼辦有關外交事務之各項行政庶務,包括電務、總務、會計及人事業務等。
 
 

外交特考-TKB百官網超強9成佔榜率榜單

 
TKB百官網公職
111年外交特考-外交領事人員佔榜率9成!
招考類組
錄取人數
TKB佔榜人數
TKB佔榜率
英文組一 24人 24人 100%
英文組二 3人 2人 67%
法文組 1人 1人 100%
德文組 1人 1人 100%
日文組 2人 1人 100%
西班牙文組 3人 2人 67%
阿拉伯文組 1人 1人 100%
義大利文組 1人 1人 100%
土耳其文組 1人 1人 100%
國際法組 1人 1人 100%
 
 

TKB百官網專業輔考系統➪外交特考一試上榜

外交特考補習課程首選TKB百官網公職,從先修正課再到題庫班,外特考前也有全國模擬考,外特放榜後還提供口試輔導,業界最完整外特專班只在百官網
外交特考先修班:開始打底(適合沒有任何科系背景的考生)
外交特考正課班:考科觀念再加強,基礎更穩固
外交特考題庫班:解析歷年命題方向及考題
外交特考全國模擬考:百官網擁有外交特考最強師資及歷年最高的考取學員佔有率,模考排名最精準!
外交考口試輔導:提供通過第一階段考試同學最齊全的二試口試輔導服務
 
 
先修班到第二階段口面試輔導,最完整外交特考輔考課程,想要成為外交人員,必選TKB百官網公職!
 
 

 
TKB百官網公職年年外交特考九成佔榜率,新年度【外交特考專班】將於每年9月陸續開課,想要順利成為外交人員,TKB百官網公職的課程絕對不能少!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113記帳士考證班-雲端課程不限... 峻誠管理顧問... 線上課程 23258 2024-04-30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高普考-普考(商管類)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高普考-高考三級(商管類)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屏東】別再找工作了!公職國...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新莊】別再找工作了!公職國...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