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考試-高普考課程-台中復興三民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依實際課程
上課地點: 台中市東區全省三民班系/雲端/DVD函授 map
適用對象:
對公職考試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考選部每年最盛大的公務人員考試-高等考試三級暨普通考試-就是所謂的高普考啦。
那什麼是高等三級什麼又是普通考試?
簡單來說考上後的職級薪資不同,但兩種考試的類組是相近的,但是否都有開缺則依當年政府機構用人需求而定;考試資格來說,高中職畢業可報考普考,大專大學畢業可報考高等三級、也可報名普考;當然考試的難度也有差異囉。
想當公務員,眼中千萬不要只有高普考,考選部每年舉辦多次公職人員考試,你還有地方特考、初考、各類特考可選擇。
普考薪資起薪37k,高考三級起薪44k,每年保證年終發放,哇~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詳細內容
 
 
109年高普考最新考試資訊

 

報名日期 109.03.13(五)-03.23(一)
考試日期 109.07.03(五)-07.07(二)
報考資格 中華民國國民,年滿18歲。
【普考】高中職以上學歷;【高考三級】大學以上學歷
※技術類科需相關科系畢業。
詳細資訊以簡章為準
 
高普考推薦類科

108年普考設一般行政等64類科,暫定需用名額1,143名;高等考試三級考試設一般行政等103類科,暫定需用名額2,240名。考生高普考簡章類科內容,依照自身興趣、背景選擇類科!以下根據領域推薦考試類科:

背景、興趣 推薦類科
行政類
法律類
商業類
理工類
醫療類
正確詳情依考選部正式公告為準
 
師資介紹
排課依實際情況安排講師。本機構享有變更講師之權力。
三民輔考專業資深補教名師 ,深獲同學好評愛戴。
隨班導師、搭配小考、模擬考。
 
三民輔考八大優勢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屏東】別再找工作了!公職國...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公館】別再找工作了!公職國...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基隆學堂】地方特考免費考情... 百官網公職 基隆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公職考試-高普考課程-台北站前三民 三民輔考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公職考試-一般警察特考最新課程... 三民輔考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