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 Coffee

ML Coffee

ML Coffee

目標 Target

在課程教學的背景下,我們不僅僅談論早晨的一杯咖啡,而是著重在享受並分享一杯健康、純淨、令人愉悅的精品咖啡。從2006年開始,我們一直秉持不斷創新和豆子的品質尋找作為我們的核心目標,追求最新鮮、最獨特的咖啡豆,無論它們經過何種加工或後製方式。

烘焙 Roast

在我們的課程中,烘焙咖啡代表著靜心和專注,它呈現咖啡最原始的風味,並平衡各種風味元素。我們以接單順序進行新鮮烘焙,通過不斷監控和複製完美的烘焙曲線,確保每一杯咖啡都具有卓越的品質。我們深信,時間和溫度在這個過程中至關重要,僅僅幾秒鐘的差距就足以改變咖啡的味道。我們的烘焙師充滿對咖啡的熱情,甚至有點輕微的完美主義傾向。我們不斷追求更好的咖啡,這是我們的堅持。因為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杯或一包——健康、順滑、酸甜平衡、多層次且豐滿的高品質咖啡,讓您可以與朋友一同享受。

我們的機器 Machine

在課程教學中,我們要強調的是並非追求最好的機器,而是選擇適合的機器。我們的烘焙機 801N是台灣最出色的烘焙機之一。我們定期進行維護,每20次烘焙就會清潔靜電器濾網和整套設備,包括風門,同時更換烘豆機排風管。這對我們和消費者都至關重要。

我們期望每一批豆子經過烘焙後都能保持無鑊氣的狀態,並在2天內品嚐到順滑的咖啡。

客製化烘焙 Case by Case

在課程教學的情境下,我們根據客戶的口味和喜好,調整烘焙曲線,以滿足不同沖泡設備的使用需求,提供更高滿意度的服務。

沖泡 Brewing

無論採用哪種沖泡方法,我們的目標始終是在課程中,每次都能與好友和同事一同品味分享最優質的咖啡。


  • 機構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勵行街97-1號
  • 聯絡人:廖芝榆
  • 聯絡電話:02-2231-0023
進修網粉絲團
服務電話
(02)8787-1111#2711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