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研院數位創新學院

商研院數位創新學院

商研院數位創新學院

商業發展研究院(以下簡稱商研院)是由國家捐助設立的財團法人,為商管領域的研發智庫,也是唯一提供服務業全方位解決方案的資源整合平台。為有效培育商管服務人才,自2020年起設立「數位創新學院」,推出商務應用與職場技能、數據分析、數位行銷、服務業數位轉型、商管未來領袖營、運算思維實戰班等各類訓練課程。

數位創新學院課程之教學內容不走技術路線,主要透過創新科技應用案例的分享與解說,進而帶動企業的改造與轉型。為提供最有效課程內容及最佳訓練品質,特別敦聘前資策會資深培訓團隊與業界專家們共同主持,希冀為台灣產業界培育頂尖數位創新人才。

數位創新學院致力於數位轉型人才培育,擁有專業的師資、經驗豐富的行政團隊以及不斷推陳出新的課程,並可以依照企業需求規劃辦理企業內部訓練,不管是實體課程或是遠距授課皆可執行,戮力於培養廣大商業、服務業人才,提升我國商業國際競爭力,開創服務業的新藍海!

 

商研院數位創新學院Facebook

商研院教室地圖

數位創新學院教室設立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旁且鄰近眾多公車站牌,便捷的交通相當有利於在職人士前來進修。


  • 機構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03號4樓
  • 聯絡人:陳小姐
  • 聯絡電話:(02)7707-4972
進修網粉絲團
服務電話
(02)8787-1111#2711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