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工研院產業學院人才培訓中心

廠商專區

(新竹)工研院產業學院人才培訓中心

工研院產業學院 人才培訓中心

國家人才一直以來都是國家繁榮和企業競爭力的關鍵資產。

我們致力於培養和提供高質量以及大量的人才,以滿足現代知識經濟的需求,在人才培訓領域扮演重要角色。

 

培訓課程種類

一、公開班:隨著產業趨勢發展,以及個人職涯轉換,想增進個人職能或提升關鍵能力而規劃的,強調產業關鍵人才的能力提升和轉型之相關課程。

二、養成班:針對不同職類需求,規劃的長時數技能養成課程。

 

 

培訓課程方向

一、技術增能:針對企業職能需求,開發與規劃對應增能課程。

二、前瞻技術:針對不同職類的前瞻技術,提供相對應的課程,工研院產業學員將工研院四十年來累積之研發技術轉化為相對應的前瞻技術課程,提供產、官、學、研各界具前瞻性、關鍵性、系統性的課程規劃。

三、創新多元:課程方向包含時下最熱議題,如人工智慧、晶片製造、數據分析…等。

四、客製化學習服務:工研院產業學院提供企業的客製化學習服務,針對企業的需求,規劃相對應的學習服務方案,為企業量身打造專屬的學習服務。

 

 

作為國家產業人才發展的策略夥伴,我們致力於協助政府、企業和個人實現更高的競爭力和創新力,以促進國家經濟的長期健康發展。我們期待成為世界級的人才培訓和發展機構,為國家的繁榮和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 機構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321號
  • 聯絡人:劉懿萱小姐
  • 聯絡電話:03-5743729
進修網粉絲團
服務電話
(02)8787-1111#2711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