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化問題為契機的核心能力 - Ford 8D解決問題邏輯思考力!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02:29:20
共計 1 章節

課程大綱:

問題解決邏輯思考的能力-是主管的核力價值!
 
身為主管或想往主管級前進的您,必需明白老闆或上司要的就是您的解決問題能力。
所謂的問題|錯誤,是任何一家公司|集團都會發生的事情,可以說是很平常,但愈是平常的事,往往就能瞬間判斷主事者的能力,怎麼說?
試想,當問題發生時,身為主管無法判斷或抓出問題的根源,也無法從問題中找到解決辦法,或者說知道問題,但卻不斷讓問題再三發生,那麼您的老闆或者帶領的同仁會如何判定這主管的價值呢?
職場雖也有人情味,但畢竟是現實的!
所謂將無能會累死三軍!
今我們將用最短的時間,傳授給您何謂8D管理,這是一門徹底改造您腦袋的邏輯思考能力,您可以快速依此門教學,融合原有的經驗及專業,或者運用在實務上,您會發現原來問題才是鍛練的開始~
 
課程大綱
 
1.認識問題
2.問題的類型
3.Ford 8D 手法介紹
4.解決問題的工具
5.Ford 8D呈現方式
6.企業內推行8D應注意事項

彭建文 老師

經歷:
現任AIM俐鉅創新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系統創新資深顧問師
取得中國生產力中心經營管理顧問師班合格、中國生產力中心全面品質保證班合格
6標準差綠帶(G.B)與黑帶(B.B)等證照
曾擔任台積電公司品質改善/Ford 8D內部講師與生產管理部門副理
專長:Ford 8D、問題解決邏輯思考能力、流程管理、品質手法與品質改善活動運作、生產管理、6標準差、TRIZ、系統性創新與創新方法等

更多講師課程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ESG EDM_專區495_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