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電路設計實戰-類比溫度感測器

00:02:46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推翻傳統!專為學習者獨家設計的積木式教學法
告訴我,我會忘記 ; 教導我,我只是記得 ; 讓我深入其中,我便學會 師徒般地互動教學,聽懂、演練,到能自主的設計應用 你會發現,設計電路其實並不難!
【百位工程師一致好評,實用口碑保證】
◆能看懂訊號控制和放大這些運作,很適合實務上會接觸到,有跨領域的工程師
◆學到很多東西,老師很會教
◆難得的好老師

以專業的課程培訓,提供永續服務是我們一貫堅持的理念。我們期許能在高科技電子的領域裡提供更多專業及更有價值的培訓課程,符合您目前及未來之學習需求。艾鍗科技有限公司除了市場佔有率及專業能力領先群倫,所有同仁更繼承艾鍗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使顧客得到最佳之學習服務。

 

1. 訓用合一:以產業的需求為導向,規劃專業技術與實務應用兼備的訓練課程,以立即提升職能為目的。

2. 實務教學:以「做中學,學中做」,強調Hands on training的訓練方式,大量延攬IC廠及系統廠具多年研發經驗的工程師授課,傳授實務開發能力與分享工程問題的解決經驗。

3. 成功就業:幫助學員養成知識技術,以具備足夠能力,順利進入產業發光發熱。

更多講師課程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