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3分鐘】如何運用海關數據做行銷

00:03:08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相關進修課程

電子商務培訓班

結合產、官、學、顧問界經驗豐富的專家
想增加行銷與企管技能,提升自我價值;提高公司銷量?
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提供:專業課程與訓練講座、研討會及各種認證考照班。
 

政府在民國三十二年一月二十六日頒布施行職工福利金條例,目的是透過事業單位及受僱員工共同提撥職工福利金,開辦必要的福利措施,以鼓舞員工工作士氣,強化勞資合作關係。企業基於和諧的勞資關係中創造職工福利,不但可以達到招攬優秀人才的目的,也可激發員工工作意願,進而促進事業之發展,許多企業已將職工福利列為最重要的人事政策。

 

根據行政院勞委會的統計,國內已立案的職工福利委員會將近14000家,依此數據推算,每年在企業內擔任福委、總幹事、幹事及職工福利業務相關職務者達10萬人以上,可運用的福利金近300億台幣,因此而享受到職工福利金政策的勞工朋友更高達數百萬。

 

本會發起人林東播理事長於民國95年初拜訪勞委會,福利處羅專員希望能有一民間單位,能提供職工福利實務運作經驗,來協助企業推動整體勞工福利政策,有鑑於此,「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由社會各界熱心公益、關心國內職工福利事業發展的人士發起促成,並於民國95年10月向內政部登記立案,開始推動國內企業福利事業運作之發展,服務企業內福利業務承辦人員,成立至今已有數百家企業會員加入。

 

目前協會更致力於企業教育訓練、課程規劃,類別涵蓋人力資源、國際業務行銷、財務會計採購、國際貿易、管理職能、產業創新及職工福利等多元的課程提供各企業進修學習。

更多講師課程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