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想學好設計?你該看看這影片

00:02:51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台灣的人對於是否是"科班"出身,非常的在意。總認為只要非科班,長大了再開始都太晚了。但相對國外卻出了非常多半路出家的設計大師或人才!
 
IDM設計教室,特開立針對初學者的課程,無論是為了職涯或是興趣,都能得到大幅度的成長與累積自己的作品集,進階課程更是培育許多人才!
但補習班與進修課程林立,如何能不花冤枉錢又能得到最大價值?IDM設計教室提供免費體驗方案,喜歡,再上!
 

讓IDM設計教室專業教學師資教你專業設計技巧!

以前有過設計夢,卻被阻止?覺得設計課程指導貴桑桑?想學習設計專長又沒時間重讀大學嗎?
來來來~全台灣最專業的設計教學團隊、最厲害的設計課程!

IDM設計教室最新設計圓夢專案,只要一千元就能體驗專業設計課程,另外贈送價值6000元的回饋金,體驗連設計系主任都拍案叫絕的課程內容!

不管你是國高中生、大學生、留學生或是非本科生,在IDM設計教室都有適合你的課程,超過10年教學經歷的專業設計師資團隊,從來不用鋪天
蓋地的宣傳或花俏的設備,我們將所有力氣放在教學品質上,造就歷屆輝煌的榜單和精采絕倫的作品集!

更多講師課程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