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適才適任:快速人才分析術

00:01:56
1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達不到目標,是主管的錯!
 
常聽到周邊的主管友人們,經常抱怨自己的同仁下屬哪裡不夠好,以致本月沒有達成目標等等。當然許多事情並不是絕對,也許真的是同仁有極大的問題(那此時只能狠下心了),但往往大部份的主管卻忽視了一件很重要的事:適才適任。
 
協助同仁、友人,找到他的專長
 
國外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專家,叫做「人生規劃顧問」。不只是字面上的意義,同時他也擅長協助企業主管找到同仁之間的平衡點,也就是找到在這份工作上他「真正能夠出力的地方」。其實這就是人際關係能力中強調的協調與溝通!具備這樣的能力,你無須請人生規劃顧問,你也能夠扮演職場環境中的潤滑大師!
 
相關進修課程

— 什麼是4U? —

4U師資,皆本著全心全意的For You無私為你的精神內涵:唯你獨尊,符應學員需求,學習目標,即時效益,和附和創新時代的成功契機,來不斷精進培訓系統。

除了For You 與 4U同音所延展的意涵以外,4U的4個字母U亦代表獨創的4U式思維建構4U理念:
 

Understanding 認知瞭解 — 

認知並了解人一生必學做人的本質與境界。 
 

Unique 獨有特性 — 

協助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人找對方式活出自我,綻放優秀;找對舞台脫穎而出,閃耀魅力。 讓每一個崛起的獨有特性造就自發性成功企業。
 

Union 整合搭配 — 

整合自己與周遭的關係:充分善用自己和家庭,和職場,和企業,和社會的關係資源,發 展相互依賴的互動關係。
 

Universe 全面均衡 — 

引導學員學習串聯上述的U,在生活與職場上實踐全面均衡之發展。

更多講師課程

課卡-本月新登場-495全區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