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如何用人際能力打造職場舒適圈

00:02:33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如何用人際能力打造職場舒適圈?
 
筆者的好友從出社會到現在八年了,換了三份工作,沒有一天跟我停止抱怨他的主管與同事。別誤會,他並非是草莓或著工作不認真的人,相對的,其實他的主管與同事對他的評價非常高!他的不滿是來自於他認為許多事情可以更有效率,但提議且又得到通過後,卻執行不佳。他一直認為這個是所謂「執行力的問題」,但直到他上過了這堂課,才深知這是人際能力的一環。
 
人際關係不是人人好,而是找到共通語言。
 
自從發現了「共通語言」的重要性後,他也對主管提出這樣的建議,從此他們不斷的找尋同事間的共通語言,半年後,一次好友約筆者出來喝咖啡,開心的向筆者分享,他從未享受過那麼合諧的一週!這件事情在筆者心理產生非常大的印象與衝擊,趁這部影片與大家分享。
 
 

— 什麼是4U? —

4U師資,皆本著全心全意的For You無私為你的精神內涵:唯你獨尊,符應學員需求,學習目標,即時效益,和附和創新時代的成功契機,來不斷精進培訓系統。

除了For You 與 4U同音所延展的意涵以外,4U的4個字母U亦代表獨創的4U式思維建構4U理念:
 

Understanding 認知瞭解 — 

認知並了解人一生必學做人的本質與境界。 
 

Unique 獨有特性 — 

協助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人找對方式活出自我,綻放優秀;找對舞台脫穎而出,閃耀魅力。 讓每一個崛起的獨有特性造就自發性成功企業。
 

Union 整合搭配 — 

整合自己與周遭的關係:充分善用自己和家庭,和職場,和企業,和社會的關係資源,發 展相互依賴的互動關係。
 

Universe 全面均衡 — 

引導學員學習串聯上述的U,在生活與職場上實踐全面均衡之發展。

更多講師課程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