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巨匠美語讓你學好英文SO EASY!

00:00:20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學美語真的跟你想的不一樣,巨匠全國首創美語科技化教學,讓Janet 告訴你!
學了多年英文,遇到關鍵時刻還是開不了口?英文不好,真的不是你的錯。
選對方法,英文才能真的進步!
巨匠美語全國首創4合1科技化教學,有課堂學習、線上課程、點讀筆教材、行動學習APP…
能夠讓你學的輕鬆說的漂亮。只要學好英文,工作、旅遊、考照通通So Easy!
巨匠美語-美語學習第一品牌

巨匠美語是結合線上真人教學的專業語言訓練中心,同時也是經過認證的多益TOEIC英語測驗特約考試中心及雅思IELTS 特約中心。
 
課程規劃採嚴謹分級制度,依學員語言程度分0~6級 (共計7級),有效提昇個人聽說讀寫能力。教材採用全美 42 州及近 1,000 所學校的 Stand Out 點讀教材,與美語教育體系同步接軌。嚴選 500 多位專業中外籍師資,導入 WIPPEA 教學法,課堂互動情境教學,道地英文開口說,並首創科技化教學,讓學習更有效率!

更多講師課程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