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培訓單位 實體課程 FB搶先看 TG 頻道

選擇聯成電腦讓你價值連城!

00:00:16
0add_one
reload
重新統計中…
加入收藏

聯成電腦原廠授權訓練中心創立以來,始終以誠懇、實在的態度致力於電腦教學,不斷追求課程創新以及教學品質提升,以最好的服務、師資及軟硬體設備,獲得各界好評。期許成為台灣資訊人才及電腦技能培訓的推手,持續與國際認可的電腦教育接軌,提供符合國際水準的教學產品與服務,除了率先引進完整的國際認證課程,也不斷強化硬體設備及師資水準。全球各主要軟硬體製造商,包括Microsoft、Adobe、Redhat、Corel、Celsys、Sun、Oracle、Autodesk、TQC、Wacom等皆是與聯成電腦長期密切合作的夥伴關係。
【找好工作到聯成電腦】聯成電腦更積極與企業合作開班!結訓後10個工作機會任你挑!符合資格再享政府12萬元補助!選擇聯成電腦讓你價值連城!

聯成電腦獨家推行多年的「168安心學就業服務」,是學員學習與就業最強的後盾,目前已累計幫助5,031位學員成功結訓並順利就業。「168安心學就業服務」,透過結構化的服務流程:「一」班一本、「六」大學習成果、「八」項就業服務、「十」個工作機會。全力護送每一位學員,從所學到就業,一次到位!

更多講師課程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哈囉~

×
你報名的我是課程名稱
線上互動課正在進行中,是否立即前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