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972 -【餐飲證照】中餐烹調丙級技術士證照班

開課日期:2024-07-07 課程費用:15000
上課時間:週日 / 上午,下午 學習時程:72
上課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 map
適用對象:
1.身份:一般民眾/家庭主婦/欲從事餐飲工作者。
2.性別:不拘。
3.年齡:15歲以上。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1.通過丙級中餐烹調技術士考試
2.可以培養學員專業實務製作。
詳細內容
一、新式中餐葷食丙級證照,為自己未來創業或者是進入職場,做好萬全的準備。
二、本課程將從刀工訓練開始著手,會有水花和盤飾的技巧教學和絲、條、丁、片的基本刀工練習讓學員對於尺寸和重量有更多的概念;在烹調法上對於炒、溜、燴、炸、乾煸等在職場上常用的火候拿捏也會詳細的利用各種不同的方法示範給大家了解。
三、本課程除了教導大家考照技巧外,亦可讓我們學習到餐廳裡的大廚美味,把家庭主婦的菜色變成宴會菜,讓自己的廚藝質感再提昇成為一種餐飲美學。
*課程預期效益
1.輔佐學員刀工:學習對於不同食材的特性、外觀切出大小一致的絲、條、丁、片、塊、末、粒。
2.在火候烹調上:學會炒、燴、煮、炸、湯、乾煸、涼拌、燒、蒸、煎、羹、溜之烹調技能並了解其差異。
3.輔導學員順利考取中餐葷食丙級證照。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赫綵設計_水號1239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8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打造個人品牌IP|渥盛集團X醒... 渥盛集團 台北市松山區 線上洽詢 2024-05-17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韓式半永久霧眉 社團法人中華...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2024-04-29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美容丙級課程 社團法人中華... 台北市中正區 5000 2024-04-29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網路系統整合工程師認證班 聯成電腦館前分校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聽力正音課程-快樂學發音,英... 百官網公職 台中市西屯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