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額補助】照顧服務員訓練專班(四梯次任選)

訓練單位:春日禾社會企業有限公司附設嘉義市私立春日禾居家長照機構

訓練位置:嘉義縣朴子市永和里應菜埔42-50號

學員負擔:2240元

政府負擔:8960元

報名區間:
2024-03-19~2024-05-01

訓練區間:
2024-05-14~2024-05-30

甄試日期:
2024-05-06

適合職務:

收藏課程

訓練時段

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上午,下午

訓練時數

95小時小時

訓練人數

30名

其他條件

訓練對象為年滿16歲以上之失業者、初次就業待業者或具就業保險、勞工保險、農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身分之在職勞工,並於開訓日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 (一)具中華民國國籍。 (二)新住民:與在中華民國境內設有戶籍之國民結婚,且獲准居留在臺灣地區工作之外國人、大陸地區人民、香港居民或澳門居民。 (三)符合入出國及移民法第十六條第三項、第四項規定取得居留身分之對象

訓練目標
由業界專業講師授課教學,讓學員熟悉相關專業知識及正確實務操作,培訓專業且合格之照顧人力投入職場,促進就業並降低失業率,藉由課程中獲得照顧專業知識與服務技能。
結訓後經評量成績合格取得照顧服務員資格者,由本機構全力輔導並投入長期照顧體系,從事給薪之照顧服務工作。
課程說明
有志加入長照行列的你,絕對必修的專業課程!
 

隨著全球人口老齡化現象日益嚴重慢性疾病和殘疾率上升家庭結構的變化醫療和醫療科技的發展迅速,照服員在未來將面臨著持續增長的市場需求。

對於有想踏入這項專業領域的學員來說,將會有夠多的工作機會和職涯發展空間。

 

不管是要在居家服務、護理之家、養護中心、社區據點工作或是想學習專業照顧知識,這堂課程能帶領你學習全方位專業技能與充分實習實作,結訓通過考核即可成為一名正式的『照顧服務員』!

 
**本課程有政府補助外,同時可取得[合格照服員證書],機會只留給勇於實踐的你!
 
(特定身份學員100%補助學費、一般身份學員補助80%學費)
(嘉縣府核定文號:府勞青字第1120314260號)
 

 
開課月份   上課日期
【5月班】    5/14-5/30
【6月班】    6/11-6/28
【8月班】    8/6-8/23
【10月班】    10/7-10/25

 


!!報名後需經甄試,甄試錄取才可參訓!!

對課程有意願之學員無論想要諮詢或報名,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說明。

師資介紹
本課程將由【春日禾居家長照機構專業師資群】與【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專業師資群】(含專業醫護人員、社工人員、長照人員)共同授課。
備註
本課程依身分別將可獲得政府80%~100%高額補助。如對補助對象與上課費用有問題者,一樣請填寫下方表單,我們會在最快時間與您聯繫~
我對課程有興趣
本資訊為職訓課程內容說明,若欲報名,請與培訓單位聯繫,或請至台灣就業通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外語_水號1235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1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人培再充電】中級電動車機電... 工研院產業學... 高雄市前鎮區 免費 2024-04-28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cisco CCNAX網路工程師認證班 巨匠電腦新竹認證 新竹市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AutoCAD(3D)_TQC認證班 聯成電腦基隆分校 基隆市仁愛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Office微軟專業認證班 聯成電腦基隆分校 基隆市仁愛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ACP-Illustrator 考前衝刺班 巨匠電腦鳳山認證 高雄市鳳山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