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773 - Office Word文書實用技巧班(週六班)

開課日期:2024-06-01 課程費用:3500
上課時間:週六 / 上午,下午 學習時程:18
上課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 map
適用對象:
▶希望獲得Microsoft Office專業認證,肯定使用軟體專精能力的人。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之社...看完整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將學會運用Microsoft Word設計各式精美宣傳DM。
➤可以使用WORD文書編輯軟體,編寫出一份精美的個人書面報告。
➤充分應付職場上所需要的各式文件製作。
➤在競爭激烈的求職市場中顯得與眾不同,並且獲得更多工作機會,更多的升遷籌碼。
➤提升工作績效,加強電腦資訊技巧。
詳細內容
Word是一套全功能的電腦文書處理軟體。不論是最基本的文件,或是學生及學術研究者所需撰寫的研究報告,到專業性的文件如企劃書、公司簡介及產品型錄,公文等等,都可利用Word輕鬆製作。
然而Word之所以會成為市場上使用最廣泛的文書處理軟體,並非只因其功能強大。Word提供了非常簡易親和的使 用者界面,並且簡化了一般的文書編輯工作。
可以迅速地識別使用者想要進行的操作,快速的產生所需要的結果,讓使用者以最少的時間與努力來完成更多的工作。
▶課程優勢
▴原廠紮實的培訓機制
▴共享互動式學習方式
▴360度的全方位學習體驗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赫綵設計_水號1239_回函右上280 聯外_水號1257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月嫂培訓課程平日班 社團法人中華... 新北市蘆洲區 9200 2024-06-17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潮流寶石飾品編織實務班第01期 中國科技大學 新竹縣湖口鄉 1486 2024-06-30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產業新尖兵】跨境電商國際人... 國立屏東大學 屏東縣屏東市 線上洽詢 2024-06-24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配音人員訓練班 財團法人台中... 台中市西屯區 10800 2024-07-06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免費參訓】清潔與收納管理人員班 社團法人台灣... 台中市烏日區 免費 2024-06-05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