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SP®】認證資訊系統安全專家 CISSP 輔導班

開課日期:2024-05-04 課程費用:25000 備註:已為早鳥價
上課時間:週六,週日 / 上午,下午 學習時程:37
上課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2樓 map
適用對象:
-資訊安全工程師
-安全分析師
-網路安全管理師...看完整
適合職務: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課程當中將額外贈送2小時的考前總複習課程,指引您了解自己實力,讓您輕鬆面對CISSP®考試的挑戰。(原課程35小時,將增為37小時)
詳細內容

 一、課程緣起:

資訊安全 – 這一年多來最熱門的話題,同時也是去年全球不景氣中,少數仍維持高度成長的資訊產業。事實上,這幾年來資訊安全的相關技術和標準不斷出現,而相關的犯罪和法令也如影隨形的跟進,其所代表的,不只是資訊安全的重要性,而是資訊安全獨立成為一個資訊產業,甚至是資訊化社會中的關鍵產業。面對這樣一波的技術潮流,國內、外都出現相關人才卻無法快速補足需求的困境,這樣一個萌芽期的產業,通常也代表著人才開始聚集以及機會的開始,及早投入,比別人早一步,您就是贏家。

而根據美國CertCities.com Magazine調查報告顯示:CISSP 證照榮獲最佳投資報酬率(ROI)證照,成功考取CISSP 證書就意味著你已經掌握了控制資訊系統安全的方法,能有效地處理及執行企業的資訊安全系統及政策。

 

    二、課程目標:

◆ 培養學員具通過CISSP認證考試之實力。

◆  培養學員具備基本通訊、網路安全技術(Firewall, VPN, NAT…等)及系統存取控制等相關概念。

◆  培養學員具評估及建置企業整體資訊安全管理之知識與能力。

◆ 培養學員具資訊安全之整體架構、原理、標準與應用,並具相關之資訊法律、電腦犯罪調查等之知識。

 

    三、課程特色:

  • 堅強師資陣容:授課老師具備完整知識及豐富的業界經驗,讓學員以最快的速度奠定CISSP 認證考試之實力。
  • 課程內容彙整論文及書籍精華:講義內容豐富,綜整許多著名書籍的精華內容,使學員能夠具備從事資安工作之知識與能力。
  • 快速的重點講解:課程中將結合講師講授、經驗分享、實務案例分析,以增進學習的成效。

課程當中將額外贈送2小時的考前總複習課程,指引您了解自己實力,讓您輕鬆面對CISSP®考試的挑戰。(原課程35小時,將增為37小時)

   

    四、課程大綱:

◆  資訊安全趨勢 (Security Trend)

◆  資訊安全與風險管理(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Risk Management )

◆  存取控制(Access Control)

◆  安全架構與設計(Security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  作業安全(Operations Security)

◆  通訊與網路安全 (Telecommunications & Network Security )

◆  密碼學(Cryptography )

◆ 業務持續運作與災害復原計畫(Business Continuity Planning & Disaster Recovery Planning )

◆  實體(環境)安全(Physical (Environmental) Security )

◆  應用程式安全(Application Security)

◆  法律、規章、遵循性與調查(Legal, Regulations, Compliance and Investigations)

 

    五、適合對象:

  • 資訊安全工程師
  • 安全分析師
  • 網路安全管理師
  • 對CISSP認證有興趣,想從事資訊安全相關領域者
  • 現職網路系統管理人員

※具網路或系統管理經驗。

※如要報考CISSP則需具備課程大綱中一項或相關工作五年以上經驗。

 

報考SSCP與CISSP比較
  SSCP CISSP
報考資格 1年以上資安工作經驗 5年以上資安工作經驗
報名費 249美元 749美元
會員年費 125美元 125美元
考試時間/考題 3小時/125題 6小時/250題
適合對象 較適合偏技術實作的工程師(網管人員,系統管理員) 較適合高階資安經理人, 如 CSO, CISO
師資介紹
本課程講師為實務經驗豐富之資策會講師羅英嘉老師。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赫綵設計_水號1239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8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ISO/IEC 27001:2022 資訊安全, ... 台灣檢驗科技... 高雄市楠梓區 50350 2024-05-06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資訊安全工程師中級培訓班 工研院產業學... 台北市大安區 線上洽詢 2024-05-07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Linux 安全管理培訓班 聯成電腦館前分校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網路封包分析-基本入門 巨匠電腦逢甲認證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NSPA】網路安全封包分析認證課程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