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尖兵】人工智慧5+2產業人才培訓暨專業技能養成班第一梯次

訓練單位:國立高雄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訓練位置: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

學員負擔:10000元

政府負擔:45000元

報名區間:
2024-01-01~2024-06-26

訓練區間:
2024-06-28~2024-08-20

甄試日期:
2024-06-27

適合職務:

收藏課程

訓練時段

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上午,下午

訓練時數

201小時

訓練人數

30名

其他條件

參訓資格如下 1.學歷:高中/職(含)以上 2.15-29歲待業青年優先 3.其他: 口試:以了解學員學習動機與背景,報名後登錄口試甄選預約,與工作人員進行問答,採線上方式進行,在時間內進行答問,之後通知是否通過甄選。 錄取順序:以「產業新尖兵網站」完成報名先後順序,超出名額將列為備取後補,待正取者有退出,備取依序遞補為正取。

訓練目標
本課程學員可由基礎到專業技術與應用,如應用影像特徵擷取工程、AOI影像處理工具與應用、醫學影像分析診斷、文件資訊擷取與分析、語音辨識技術與應用、智慧物聯網應用等實務操作;業界技術交流以提昇學員技術、累積實務經驗;產業實務講座以增加學員產業新知,減少學用落差;隨堂助教輔導機制協助學員排除問題以學習加速。本課程特色為授課講師具豐富的產學合作經驗,規劃以實作為基礎之專題案例教學,以期末專題製作收斂學員學習成效,目的讓受訓學員具備實戰能力,可立即上工符合企業所需。最後,本中心合作之企業將提供學員面試機會,以達到本課程增加就業率的最終目標。

學員結訓後未來可投入影像辨識工程師、影像處理工程師、資料技術工程師、物聯網工程師、技術行銷PM等,本計畫課程設計具有高度的市場需求價值,預期所培訓出的學員能具備就業市場的技能需求。故針對本計畫學員,本執行團隊提供了41個訓後面試機會,所有參與的學員在修習完本計畫之所有課程後,同時獲得一份結業證書,並可參加與開課單位簽署合作備忘錄的廠商所提供的就業面試機會,符合本計畫協助就業的最終目標。
課程說明
本課程在政府推動中產業如智慧製造、智慧醫療、智慧農業、智慧商務產業政,所需資訊淨化、大數據分析、資料探勘、影像辨識與事件預測等相關人工智慧技術,從基礎、技術到實作案例練習,在課程單元中可完整學習,且課後投入到業界所需人工智慧人才的就業市場。由本團隊具AI技術且產學合作經驗豐富超過20餘年的專業教授群組成與業界講師跨域合作授課。教學教案設計由實務經驗豐富教授,以理論和實例演練搭配設計。課堂進行中由專業領域助教群全程隨堂,在課堂中學員有疑惑立即排除,因此專注在課程教學中。課程單元後以作業練習、測驗和檢討,驗收學員學習成效,學員以專案實做練習,於成果展與技術交流中,將課程中的學習單元串接整合應用。
 
企業觀摩或實習規劃方式:課程期間以帶入企業實務專題需求為練習教材、舉行期末專題競賽,作為學員的學習成效,加上安排企業說明會,讓學員了解企業文化與環境,加強聯結學員與企業的關聯性。
 
就業輔導方式:
1.辦理就業媒合活動:舉辦就業媒合會、協助與企業直接對話平台,爭取合作廠商優先面試名額,2. 本團隊與鏵友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比庫股份有限公司、雷瓦迪恩科技有限公司、建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核心智識股份有限公司,絢禾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源成家電有限公司、先知蜂運動休閒事業有限公司、東風通運股份有限公司、恆晉升家居美學有限公司、海洋光休閒有限公司、萱義式有限公司取得合作意向書,共12家與面試名額41名。
2.提供個別求職輔導:(1)請就業輔導老師做1對1履歷健檢服務,了解學員背景與特性,加強求職技巧、職能探索與技能提昇。 (2)學員結訓後,若仍有求職需求,我們仍熱誠提供協助與諮商,提供有意願徵才企業名單、協助安排參與面試活動、代轉履歷等服務。
3.提供學員團體求職輔導: (1)在結訓前安排就業輔導專家對全班講解履歷撰寫技巧、面試模擬、就業市場分析。 (2)安排結訓學姊長做面試與求職經驗談分享。
 
師資介紹
國立高雄大學專業師資群
備註
青年自付額補助申請資格:青年出席時數應達課程總時數 2/3 以上及取得結訓證書,且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I.結訓日次日起 90 日內,已依法參加就業保險,且於結訓日次日起 120 日內,上傳國內金融機構存摺封面影本等文件至台灣就業通本計畫專區。II.因服兵役致未能參加就業保險,應於結訓日次日起 120 日內,上傳兵役徵集通知等證明文件,申請自退役日次日起計算依法參加就業保險之期日,且於退役日次日起 120 日內,上傳國內金融機構存摺封面影本等文件至台灣就業通本計畫專區。
我對課程有興趣
本資訊為職訓課程內容說明,若欲報名,請與培訓單位聯繫,或請至台灣就業通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電腦_水號1244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1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5+2人才專案】智慧生活與雲端... 湜憶電腦知訊... 新北市三重區 免費 2024-05-29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大學程式設計先修養成培訓班C++ 中國文化大學... 台中市西屯區 7920 2024-05-12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線上遠距教學▲Linux驅動程式 ... 艾鍗學院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Java網頁開發就業實戰班 指南動力學院 台北市大安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C&C++程式設計入門(H2)-2 巨匠電腦苗栗認證 苗栗縣苗栗市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ESG EDM_專區495_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