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尖兵】深度學習應用於物聯網資料擷取與圖形識別人才培訓班第一梯次

訓練單位:國立屏東大學

訓練位置:屏東縣屏東市林森路1號

學員負擔:填表洽詢

政府負擔:填表洽詢

報名區間:
2024-01-04~2024-06-19

訓練區間:
2024-06-24~2024-08-23

甄試日期:
填表洽詢

收藏課程

訓練時段

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上午,下午

訓練時數

200小時

訓練人數

30名

其他條件

高中/職(含)以上非日間部在學學生 15歲至29歲之本國籍,無勞保待業青年,53,000元 (符合補助資格錄訓者,由勞動部全額補助43,000元費用;本課程參訓學員需負擔自付額10,000元)

訓練目標
行政院自106年起推動「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以期加速我國產業及生活融入人工智慧、物聯網、大數據等智慧科技。此政策為本課程的目標。參與本課程的兩家公司均為成立不久的新創公司,公司負責人已有10年以上業界經驗,深知人工智慧與物聯網均在落實在不同的領域,也是公司發展競爭力之所在,經由反覆討論將物聯網與深度學習列為主軸,使學員能運用熟悉這些技術,可迅速加入職場。
課程說明

就業輔導

1.提供職業發展資源:包括求職指南幫助學生更了解就業市場及行業動態。

2.提供屐和求職技巧寫作指導,建立學員專業且具有吸引力的屐歷。

3.提供面試技巧培訓技術,協助學生回答常見的問題及助力處理,建立自我面試的自信。

4.提供求職輔導,依據學生的興趣、技能和目標,制定個人化的求職策略。

 

課程規劃

1.物聯網資料擷取與圖形識別技衛是融合計算機科學、機器學習、圖像處理等多個學科的知識。與國家推動的5+2產業中的物聯網及大數據等智慧科技結合,強調圖形識別技術在物聯網中的應用。

2.邁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075月提供將IoT整合技術與系統應用於生產製造流程的管控,客戶從智慧農業到半導體製造業,涵蓋公民營企業。原妙醫學位於台南市,從事醫療器械、儀器的研發多年,主要研發產品有視頻喉鏡、智慧型醫療內視鏡、ERCP模擬器、精密微小的活檢鉗,主要市場著重於中國、泰國、澳洲。

3.本課程與產業邁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原妙醫學有限公司合作,運用業師的實務經驗讓課程更和產業界更貼合。

 

單元課程名稱

單元課程大綱

時間分配(小時)

PLC(可程式化邏輯控制器)控制基礎與應用

PLC控制理論

三菱PLC指令教學

三菱PLC應用實例

16Hr

物聯網應用與實作

物聯網IoT 架構介紹

物聯網通訊協定MQTT

農業機聯網專題實作

臨床未滿足需求發現/篩選

研發概念發想/篩選

市場需求評估

專利撰寫

20Hr

ASP.NET MVC基礎課程

認識ASP.NET MVC Framework

認識SQL資料庫

設計資料庫操作網頁

專題實作

68Hr

就業輔導及面試技巧

職業與測驗

相關職缺介紹

履歷表製作及撰寫

青年政策宣導及就業中心媒合資訊

廠商就業媒合面試會

2H

深度學習與Python

深度學習的程式設計環境Python

人工神經網絡

支持向量機

卷積神經網絡

30H

深度學習與圖形識別

圖像處理基礎

環境配置

影像處裡(去雜訊、模糊、強化)影像

卷積運算理論與實務

醫學影像應用

醫學影像基本知識

醫學影像的讀取與顯示深度學習範例

64H

 
 
備註
(符合補助資格錄訓者,由勞動部全額補助43,000元費用;本課程參訓學員需負擔自付額10,000元)
1.青年自付額補助申請資格:青年出席時數應達課程總時數2/3以上及取得結訓證書,且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2.結訓日次日起90日內,已依法參加就業保險,且於結訓日次日起120日內,上傳國內金融機構存摺封面影本等文件至台灣就業通本計畫專區。
3.因服兵役致未能參加就業保險,應於結訓日次日起120日內,上傳兵役徵集通知等證明文件,申請自退役日次日起計算依法參加就業保險之期日,且於退役日次日起120日內,上傳國內金融機構存摺封面影本等文件至台灣就業通本計畫專區。
我對課程有興趣
本資訊為職訓課程內容說明,若欲報名,請與培訓單位聯繫,或請至台灣就業通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0_回函右下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巧用Access建構自用ERP – 不寫... 中華工商研究... 台北市萬華區 5600 2024-06-15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貿船務工作完全通 台北市進出口... 台北市中山區 線上洽詢 2024-06-14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降低成本 創造利潤】採購成本... 台北市進出口... 台北市中山區 線上洽詢 2024-07-04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免費參訓】雲服務與智慧生活... 湜憶電腦知訊... 新北市三重區 免費 2024-05-29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思庭國際泌乳研習課程 社團法人中華... 新北市蘆洲區 3500 2024-05-24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ESG EDM_專區495_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